白馬音響

您好: 白馬音響燈光是一間經驗豐富的新創公司,多元化的音響燈光系統公司,專做專業音響燈光的公司,擁有專業的Sound lighting system技術,及先進的Line Array系統,不論各大小型場合,本公司都能為客戶提供一個專業及創新的系統規劃,,包括:專業音響、專業燈光、商場節目表演音響、宣傳活動音響、週年晚宴、結婚晚宴、各類型生日派對、歌舞聯歡晚會、餐廳節目表演、嘉年華會、跨年晚會、成果發表、記者會、造勢晚會、公司尾牙音響燈光等等.....。 服務宗旨 專業、品質、熱誠、技術 連絡電話:0985004221 LIVE:@jop1817i 再次感謝您給予我們合作的機會 為您量身訂製的音響系統 白馬將您帶來聽覺、視覺精采饗宴 我們也配有完善的Line Array系統 適合大型活動、音樂會及演唱會!!!
關於白馬音響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聲光舞台展會租賃、娛樂設備租賃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白馬音響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尾牙、音響、燈光音響、燈光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畢業典禮、演唱會、音響出租、校園演唱會、音樂會、室內、簽唱會、表演、園遊會、夾娃娃機、太鼓達人、活動企劃、活動出租、遊戲機出租、投籃機出租、打地鼠機、棒球九宮格、家庭日、大型電玩、公司行號、籃球機出租、投籃機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白馬音響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1171438239903.web66.tw晨瑋興業有限公司

晨瑋興業有限公司:來自日本第一大專業環保流動廁所(Asahi-House工業株式會社)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白馬音響

聯絡人:王永在

Email:wi**o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白馬音響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白馬音響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聯絡人
王**
聯絡電話
038-703667
手機號碼
0985004221
詢價Line ID
@jop1817i
服務類別
聲光舞台展會租賃、娛樂設備租賃
登記地址
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62號
關鍵字:
鏹聲燈光音響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白馬音響line官方帳號